懒惰潮男

渣渣一枚

当你成为了霍格沃兹的教授①

你=阿托斯·布莱克

你是格兰芬多!可能会有羞辱向!慎入!

你接受麻瓜出生的巫师,混血 

跟小天狼星意志相同

你是第五位掠夺者!可能会有ooc

你始终相信小天狼星

姐弟亲情向

正文……

你在小天狼星出逃的这一年被邓布利多聘请为魔咒课的教授,因为弗利维教授不干了!?


你们是这样聊的:

“阿托斯,我希望你能来霍格沃兹担任魔咒课教授,毕竟……弗利维也到年纪了”


“这让我有点难堪啊,教授……”


邓布利多好像知道你在顾虑什么,见西弗勒斯你当然可以忍一忍,但你……还是无法直面这个姓氏——布莱克


“教授……你知道的……我”


老教授捋了捋他的白胡子,笑了笑说“亲爱的,我还是希望你能面对现实……而且都过去了,不是吗?”


“放心吧,阿托斯!我可以让学生们叫你阿托斯教授!”


也就是说,你到霍格沃兹,学生们都不会知道你姓布莱克,教授们也不会提起……也对,教你的教授还在人世的已经寥寥无几了……而你当时在学校里不像小天狼星这么出名,最关键的是特么的你只有魔咒课和变形课很好,黑魔法防御课勉勉强强……其他的就一言难尽了……


“这样的话!我就完全没问题了!教授,你可是知道的,我是非常想念霍格沃兹的!”



……好吧,去霍格沃兹见见那个鼻涕精吧,真为莉莉感到悲哀




去霍格沃兹的特快上

你跟莱姆斯坐在一起

你们前几天才见过,聊了一会儿就各自干自己的事了



“我们可以坐在这儿吗?”

你闻声抬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双绿的好似一汪水的眼睛

Harry?!这是你的第一反应

“oh?!当然可以!来吧”你把你的挎包往你这边搂了搂


“谢谢”哈利点了点头


随后进来的是一位红头发的男孩和一位棕色头发的女孩


“你好!赫敏·格兰杰!”她朝你伸出手

“你好呀!阿托斯,叫我阿托斯就好!”


哈利好像要自我介绍,你抢先一步

“哈利波特,我知道,你的眼睛长的很像你妈妈”

“你好!”哈利马上回应了你


“罗恩·韦斯莱!”

“你好呀!”

“你好!”


“这是谁?”罗恩指了指莱姆斯


“R.J卢平教授”赫敏抬额说道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罗恩不理解!

“她怎么什么都知道?!”哈利也不理解!


“他箱子上写着呢! ”赫敏指了指,赫敏无奈


你在旁边看着他们,唉,好想念当年掠夺者的日子,当年的我们也是这样

你只是笑笑,继续翻看着书本


“跟你们说件事”哈利神情略带严肃,起身去关门


然后……哈利看着你


“额,当我不存在好了!”

哈利撇撇嘴,没说什么


他继续跟罗恩,赫敏他们讲着

我的妈,你听的都快吐血了!小天狼星怎么可能从阿兹卡班逃出来是为了杀哈利,他可是哈利的教父!他当然是为了杀彼得,那个贪生怕死的老鼠!



“再说,他是杀人成性的疯子!”罗恩抱着他的老鼠说道


你的额角有明显的青筋暴起,赫敏注意到了

“额,阿托斯,你还好吗?”

“啊,没事没事,只是听到了他的名字有点难受”

当然难受,自己的弟弟被诬陷成了“杀人成性的疯子”,而且还是因为自己的昔日好友!



突然,火车停下了,周围气压也变低了,这种感受你很熟悉——摄魂怪


哈利想要起身去看,被你制止了

“坐好!”你皱着眉,撇了眼莱姆斯

他肯定没有睡着,他睡觉时可从不喜欢把他的头埋在自己的衣服里!

算了,他肯定就是在等摄魂怪呢!


而三小只也听出了你语气里的不悦,乖乖坐好


“我想是有什么人想要上车!”罗恩的声音都在颤抖


“摄魂怪——”你还是皱着眉

“他们在找小天狼星……”



摄魂怪来了,他感受到了哈利身上的悲恐情绪



它开始吸取哈利身上的快乐



啧,莱姆斯不会真睡着了吧!?



再等等,再等等



不行!再下去哈利要完了!



“Expecto Patronum!”L&Y



“嘿!莱姆斯!我就知道你没睡着!”

莱姆斯笑了笑

“快去看看哈利吧!哎呀!再下去……哎”你像个老母亲一样



“所以,您全名到底叫什么啊?”赫敏有点好奇,还担忧的看着哈利


你听到这个问题时愣了一下,呵呵,布莱克,这个让你难以启齿的姓氏

莱姆斯有些担忧的看着你“……阿托斯”


“我……”你有点难堪

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你没有勇气直视那个姓氏,你也没有勇气面对现实,你不像西里斯可以释怀,你做不到

是啊,布莱克,这个姓氏带给你的痛苦你一辈子都忘不了

家族上的羞辱,母亲的训斥……和伏地魔的折磨

是啊,怎么可能会忘啊……太疼了,钻心剜骨和那些语言像一把把刀一样扎进心里


你永远忘不了那些,那些你和西里斯相依为命的日子,还有永远高于你们的雷古勒斯,永远被妈妈偏爱的他,和……那个最后走向深渊的家族……

但你不能让他们看出来,绝对不行

“我……我,我忘了……”你扣了扣手

莱姆斯好像松了一口气

你们几人也没有继续下去这个话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等待着哈利醒来


随后也就没有什么大事了,但是……



“天呐!我的挎包忘在火车上了!”

……算了,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哈利他们大发慈悲把你的挎包给顺道带过来


你用魔法把办公室布置了起来后,就继续看书了

“扣扣扣——”

“进”你探了探头 

三小只走了进来,

“阿托斯,你的挎包忘在火车上了”赫敏率先开口

“谢谢!”你走了过去,往赫敏脸上亲了一口,啊啊啊啊,脸红的小赫敏怎么这么可爱!你揉了揉她的头发,好舒服,啊!小赫敏脸又红了一点!

“快走吧,开学典礼就快开始了”

“好……好的”赫敏简直太可爱了!


你跟他们一块进了礼堂,很不幸,你的座位在鼻涕精旁边……真的会谢


又是一样的流程,分院,介绍了我和莱姆斯,吃饭,没了


当然,学生眼中就没这么平淡了,呵,你和斯内普不对付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具体呢,就是这样……


你只不过是在自顾自的吃东西,然后呢……就和斯内普的叉子同时叉到了同一块肉上……

你们两个在对视,具体眼睛里大概就是什么意思呢:

“鼻涕精,你把你的叉子给我拿开”

“是我先叉上的,应该你拿开!布莱克!”

“你别不知好歹!鼻涕精!”

“布莱克,你给我放手!”

“你给我拿开!”

“你拿!”

卢平的脚踢了你一下,才结束了这场闹剧,也让这块肉暂时安全了下来

你不甘心,泄愤似的,转头把卢平盘里的肉叉上放嘴里了

卢平:……你没事儿吧……?


回到办公室后你就洗洗睡了,没有注意到那个挎包里少了点什么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