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潮男

渣渣一枚

当你成为了霍格沃兹的教授②

你=阿托斯·布莱克

你是格兰芬多!可能会有羞辱向!慎入!

你接受麻瓜出生的巫师,混血 

跟小天狼星意志相同

你是第五位掠夺者!可能会有ooc

你始终相信小天狼星

姐弟亲情向


正文……


你的挎包里少了一张照片,被三人组无意间发现的一张照片……

“哈利,阿托斯的包落在这儿了,我们得给她带回去”

“对啊”哈利说道

他走过来拿起挎包,无意间看到了掉出来的一张照片

“赫敏,罗恩!你们快来看!”

哈利手里拿着一张照片,那是掠夺者的合照,里面你和詹姆斯,西里斯勾肩搭背在喝黄油啤酒,彼得在吃着巧克力青蛙,卢平在愁眉苦脸的……帮我们改论文……还记得,这是当时欺负完鼻涕精以后的庆祝和詹姆斯离追到莉莉又近了一步的庆祝啊!

“那是我爸爸!”哈利指着詹姆斯激动地说

“这是在阿托斯包里发现的吗?”罗恩嚼着吹宝泡泡糖说道

赫敏把照片拿了过去“这个女孩应该就是阿托斯了吧,还有另外三个男孩诶”

“等等!这是男生寝室!”罗恩表示震惊

“你们不觉得还有一个喝黄油啤酒的很眼熟吗?好像在预言家日报上看到过?”哈利疑惑

“不知道”/“没见过”(小天狼星变化挺大的)

“那个棕色头发的是不是就是卢平教授了”

“那还有一个矮胖男孩是谁”

赫敏摇了摇头

“还有一个日记本诶!”

“哈利,我觉得随便翻看别人日记非常不好”

赫敏小可爱及时制止了哈利小可爱的动作

偷偷吐槽一下,

三小只说话真的好前言不搭后语啊

“好了,我觉得我们应该还回去,而不是在这儿偷窥别人隐私!”

“我也觉得,哈利,翻看别人日记本真的不好”

“好吧”

哈利确实没有翻你的日记本,但是他把照片留了下来(你:无语住了……?)

然后就有了上篇小可爱们把你的挎包还回去的经历




第二天……

第一节课,还是哈利他们这个年级的

虽然说,学生时代还是和他们一起逃课的,但你是绝对不会迟到的,所以你早早休整好,就去礼堂吃早饭了

“麦格教授!”

“早,阿托斯”

啊啊啊,猫猫教授好可爱!

“莱姆斯!早!”

“早安,阿托斯”

你们是在走廊上遇到的,一起去了礼堂,吃完早饭,你就去到教室啦!

美好的一天从没有鼻涕精斯内普开始!

走进课堂,好的,我们大名鼎鼎的救世主迟到了,还有他的好基友罗恩

“大家好,我叫阿托斯”你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你们可以直接叫我阿托斯”

“我的课堂,一向主张多实践!当然,你们在我课上讲小话唠嗑睡觉,都没关系,课堂氛围融洽一点啦!”

“那么现在——”

“对不起,阿托斯教授,我们迟到了!”你话说到一半,哈利和罗恩才刚刚赶到教室

“奥,没事没事,下不为例啊”你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回到座位

“其实你们可以下课来找我聊天,而且我也是真的没事儿干,夜游也不是不可以”你后半句说的很小声

“好啦,现在把你们的书全部给我放下去!”

“拿出你们的魔杖!”


下课后……

“莱姆斯,莱姆斯,莱姆斯!”

“你要干嘛?!”卢平表示不理解

“莱姆斯,莱姆斯,莱——”

“停停停!”好好教授很无语

“莱米你帮我写呗~”

事情是这样的,猫猫教授突然告诉你要写计划书,还有什么教案啥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而你只能求助上学时帮你写论文的莱姆斯了

好吧,最后求助无果,只能靠赫敏小天才自己了

“赫敏!吃好饭来我办公室聊一聊天好嘛?”你还乘机rua了一下赫敏的头,好酥服!

“哦哦,好的教授”

“叫我阿托斯”你给了她一个Wink

“三次机会猜猜赫敏会不会遭殃”

罗恩又开始犯贱了

直接跳到吃完饭吧

“阿托斯”

“哦!赫敏!快坐!”

“赫敏,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

……

在赫敏回到公共休息室后

很多人就围上来问了她

而我们的小赫敏是这样回答的

“阿托斯教授在跟我探讨论文


(不行了这篇写不下去了,再写下去就太水了,来点你的日记本【狗头】)


以下为日记本内容:

8.12   晴

邓布利多来找我了,让我去担任霍格沃兹的魔咒课教授,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姓——

算了,反正我答应邓布利多了

这学期莱姆斯也去,去担任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愿梅林保佑他,毕竟这工作是年抛


8.20   晴晴晴

今天约了莱姆斯,我们聊了好久好久,莱姆斯处境不太好,我也不太好

如果没有邓布利多施舍,我觉得我可以和莱姆斯一起结伴流落街头了

莱姆斯还是不相信小天狼星,我看的出来

不过没事,只要我相信他就够了


9.1   阴雨

霍格沃兹开学了,外面都是摄魂怪,心情能好就怪了,和莱姆斯又聊了一会

不过今天值得高兴的事,我见到了哈利!简直就是詹姆斯翻版呐!眼睛很像莉莉!

好像,哈利和赫敏,罗恩玩的很好

罗恩的老鼠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熟悉

摄魂怪袭击了哈利,还好有莱姆斯,哦对,还有我!邓布利多这个糟老头子,居然真的同意摄魂怪进入学校,他从几时开始迎合魔法部了!?


9.2    晴

以教授的身份进学校可真刺激,听说鼻涕精特别爱扣格兰芬多学生的分

呵呵,斯莱特林的学生要小心点咯~

还有,哈利为什么和詹姆斯一样,都这么爱迟到……?



对不起各位太太,这篇很短,见谅!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